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拔智齒 而且是一顆長歪掉的智齒
從六七年前吧 每次看牙醫 醫生都要我拔掉
但因為種種因素 加上不痛不癢 我就一直裝死
直到矯正回診兩名醫生都要我趕快處理
因為已經蛀掉 而且因為歪掉可能會影響前面的大臼齒
要是大臼齒歪掉或蛀掉豈不太冤枉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拔牙了
不過矯正的牙醫說 一般診所應該不敢幫我拔 要我找大醫院
在網路上搜尋找到一家評價很好的牙醫診所
沒想到它超熱門 怎麼樣都排不到一個月內假日跟下班時間
加上又要避開我生理期 整個非常難預約


所幸....我還是解決它了
掰掰 我超大顆的智齒 這次醫生也說我牙齒很大顆
(因為很順利 過程恐懼漸減 拔完他們問我要不要帶走牙齒 說他很大顆
我有定睛看了一眼 都是血@@ 但真的不小)
所謂術業有專攻
這名醫生的拔牙技巧非常熟練專業
術前她詳細問我自填基本資料 告訴我根據我狀況而可能產生的風險
並告訴我拔牙方式:切開牙肉 切牙齒 把智齒挖出來
過程大概只花幾十分鐘吧 很順利
她要做每個步驟也會告訴我

沒多久 我聽到她說:拔起來了!
真的超開心


我要好好照顧我整齊但很大顆的牙齒們
下週還要拆線呢!!
ps.剛剛把紗布拿掉了 嘴巴打不太開
紗布全都是血 本來還想出門買粥 看到紗布的血整個無力@@
還是乖乖休息吧:)


醫生有說 拔掉那邊 上排相對硬的智齒 現在已經完全沒用(沒得咬和啦!)
若我不拔 就好好保持清潔
喔~~~傷口開始痛了 休息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