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聽護士小姐解說 以為會很酸軟痛
心理想著該不會晚餐沒吃的我 要餓肚子吧!
不過弄完後沒什麼感覺 是不是因為還沒上線?
我也不是很懂 接下來要拔兩顆牙
很久沒拔牙了 絕對超過十年以上
牙醫建議拔牙要早上拔 我想...拔牙也是一件耗體力的事
我還是養精蓄銳 利用週六拔吧! 不然平常時間我都蠻累的
對身體不好...我也不知道我目前是不適合拔牙...
剛剛查了網路發現矯正醫生轉診推薦的那間拔牙的診所評價不錯
其實我對地一次去評估後來幫我洗牙補牙的診所 沒有很愛
覺得那醫生技術沒有很厲害 可能還年輕吧?:)
而且這家診所太熱門了 超難排時間 網路上竟然有人說某婦女記錯時間再去約時間是9/22
如果在那家有LH的矯正 可能還得讓我等上一個月吧...
有好有壞了 至少現在這家告訴我其他的東西...某人懂得啦 haha

帶了牙套......更醜

其實是自娛娛人 今天累個半死:( mix up everything~

明天跟學生分享帶牙套心得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