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吃了壽喜燒 之前吃過momo印象沒有很好
不是因為食物難吃 可能是因為當時去東區吃時沒先做好功課
加上momo沒有飲料無限暢飲 我非常無法接受
這次上網查了好多壽喜燒一丁的資料
得知該店的牛肉等級蠻好的 各方評價也不差
原本很多人都說該店的壽喜燒汁太淡
害我很想說服某人選另一種湯頭:養生紅麴
但據說有酒味 我想他應該不能接受吧
不過這個疑慮在我吃第一口肉時就解除了
明明壽喜燒汁一點都不會太清淡
我們吃到後來還覺得太鹹有加些開水呢~

壽喜燒一丁的食材種類不算多
除了豬牛肉跟鮮蔬還有飲料可無限量供應
其他的除了原本供應的一份要再多吃的話要加錢
蛋一顆要價十元~~~~~momo則是無限供應

首先前菜的沙拉跟小菜基本上可以不用吃
因為普普且要留胃來吃肉
某人有吃繼光餅 我撥了一小口吃 很Q很彈牙必須要配肉才好吃吧
可是它很占胃的空間 其實也可以不用吃 因為也沒有很好吃
到是我想起外型也長得有點像但是可以直接光吃的辣巴子香膨餅-一級棒

至於網路上有人講很難吃有自來水味的魚漿麵
我跟某人都覺得不錯吃 但也許我煮太久有點鹹 配上店家附的蔥花~~不錯喔~
我把兩條魚漿都擠來吃了~~~

而主打的牛肉 真的不錯吃 雖然我跟某人也不是很清楚甚麼才叫頂級
但至少真的吃起來很不錯 沾蛋汁真的很滑嫩順口
而我則把豬肉片沾一點點黑醋 再加一點點七味粉~味道更棒

就這樣我們吃了牛豬肉各五六盤吧共十幾盤上下的分量
最後甜點是檸檬糖片跟黑糖抹茶冰淇淋
檸檬糖片是用來解膩的

這是第一次我沒有吃吃到飽吃到最後開始恍神吃不下而亂玩食物的
可能是因為我這次棄卒保帥專攻牛豬肉
但下次乾脆請他不用給我前菜跟繼光餅好了 比較不浪費食物!!!!

吃完剛好是店家十點打烊 我們搭捷運從七張到小碧潭
因為某人說網路上報導小碧潭是最美的捷運站
恩~~~還不錯唷~~~有東西南北廣場 還有看台跟許多桌椅 這些都是不用刷卡進站就能享受的
我想應該是跟該捷運共構案配合規劃的吧!!!!

我現在還很撐呢~都凌晨兩點快三點了....=.=
今天又耳鳴 猜想是因為壓力太大
雖然我本人覺得好像沒那麼大的壓力
但也許是身體再忍耐而不自覺
告訴自己放輕鬆 別想太多 耳鳴似乎馬上好了些

壓力大導致身體出警訊 真是現代人的毛病
希望一切沒事
arrow
arrow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