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payeasy網站
單瓶價格:520元

這罐我已經買一年多了吧?
之前搬家被我塵封起來
前一陣子才看到他的存在
怕已經變質 在手腳處試用 沒有過敏或不適的反應
就繼續拿來用在臉部了

這罐標榜讓毛孔不見又能美白
不過 看過一些報導跟書籍
想要讓毛孔縮小或不見
單靠這樣塗塗抹抹 是根本不太可能有明顯效果的
毛孔要縮小緊緻 最有效的方法
應該是雷射喔
至於它提到的美白 我是沒有強烈的明顯感受
但是 我覺得用在我臉上 跟之前無聊塗在某人臉上的發現是:
它對控油有明顯效果喔
還有保濕效果也還不錯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我的膚質已經從以前內外都油
轉變為外油內乾了 用完卸妝乳再洗完臉如果沒擦保濕
臉會有很乾又很繃的感覺

且因為他屬於濃縮精華液 只要大約五元硬幣大小的量
就可以拍完整張臉了
這瓶蝦紅素的味道 被某人說像哈密瓜
總之它有股淡雅的清香 聞起來不會不舒服
價格跟用量比較下 也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