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超商取貨付款的網購方式
對買方而言不但更方便且更安心
大概是兩年前 最近喵帆又喚起我手滑的慾望
因為他的網誌推薦 我也買了卸妝膏
剛剛拿到手 試用了一下
感覺很好清洗且味道十分舒服 是植物(檸檬味)清香
且真的如我在網路上查到的使用心得所言:
十分大罐且包裝頗有質感
記得我最早在這買的保養品類是:
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味道是很淡很淡的香味 質地有點像透明膠水
不過我沒有長期使用 但使用後會感覺比較不容易出油 
經過拍打皮膚完全吸收後 也不會有黏稠感
至於所有保養品提到的縮小毛孔 我好像比較不相信
因為記得以前看過報導提到:要縮小毛孔 除非透過雷射...等方式
否則很難光靠擦保養品來明顯效果

剛剛我又買了保濕產品 等用了再來分享一下吧 
因為原本在診所買的蒙娜麗莎保濕 已經用光
且我發現他保存期限好短 大概半年一年就有臭油味了
這一款基本上覺得還好 因為是診所護理人員推薦適合痘痘肌的


希望可以找到最和我用的保濕產品
我到目前還沒找到便宜又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