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地方地下一樓在上個月來了間喜憨兒烘焙坊
某天我到那想買麵包當早餐 但其實我並沒有很愛吃麵包
只是早上通常吃不下 吃清淡一點的好
意外的 我"戳"到一個名為韓國Q心的 小球點心

兩小球一個包裝賣25元
戳到他的感覺好特別 因為好有彈性喔!

很好奇他吃起來的口感 沒想到我就愛上囉!
因為真的超級彈牙 非常有彈性ㄉㄨㄞㄉㄨㄞ的
裡面包著黃色甜甜的餡 不會死甜 外層則是灑上些許的芝麻
吃起來很香 咬起來十分有嚼勁
我在網路上並沒有查到這種小點心的資料
一般蛋糕店不知道有沒有
但喜憨兒烘焙坊的韓國Q心 真的十分好吃喔!
同事們購買其他麵包 也覺得蠻不錯吃的
後天我就會看到我訂購的餐盒囉~
下次我一定要欽點這款韓國Q心


那些喜憨兒們十分認真 要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