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竟然可以跟某人一起吃晚餐(其實上星期也有啦!)
我們一起吃公館汀洲路上的一家-公館清蒸肉圓
兩顆一份要價35元 皮很軟嫩很好入口 不過肉好少
我還點了一碗四神湯 但還是藍家割包的好喝
整體來講 我覺得景美夜市的清蒸肉圓比較好吃
兩家一樣都是現場做的喔!

不過個人覺得又便宜又好吃份量又足的肉圓
是豐原廟東的一家-正老牌肉圓
                              趴吐
一樣要價35 份量當然是台北的無法比的
特別的是 還可以免費的清湯 讚!
她的皮 是我最愛的那種Q 又有增加口感的筍子
醬料也是我喜歡的 總之是我心中目前的第一名


說到肉圓 還是中南部的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