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五週年
跟某人決定要去吃王品餐廳系列中最貴的-王品牛排
早在家裡 我就已經研究了網站上的菜單
大約想好要點些什麼
某人說他以前主餐都是吃王品台塑牛排 他說很好吃
我就跟進了
王品牛排是全熟的 感覺起來像是用滷的吧!

接下來就大概介紹一下菜色吧!
總之我們吃得超級飽
主餐的份量根本是兩個女生的量啊!
至於服務方面 算是很不錯了
只是愚笨的我們 竟然沒有跟閃媽要優惠券
我看整間餐廳 沒有用九折券等級以上的優惠券的
大概只有我們吧
隔壁每一桌 至少都有贈送小禮物
不然應該也都有九折券吧~
先亮相一下禮物:又是一個3C產品-電暖蛋(不是蛋的造型)T_T


餐前麵包 圓麵包還蠻好吃的


可以加奶由 或這個鵝肝醬(?) 很好吃!



沙拉:還不錯


湯品:我不喜歡吃酥皮 所以點這個 不過後來發現 服務生會幫忙把酥皮撥掉放在一個小碟子喔!


某人的湯品:酥皮牛尾清湯 湯還不錯


主餐來囉~~份量超十足的王品牛排 偏重口味 吃原味就很夠味的

服務生會送上蒜片 跟醬汁(蠻特別的不是一般黑胡椒或蘑菇醬喔!)


解膩小配菜


餐後水果


餐後甜點:岩漿巧克力+冰淇淋


餐後甜點:我的焦糖烤布蕾 偏乾 但焦糖夠多也很香濃 我喜歡比較水一點的


我的熱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