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是位在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旁的阪急百貨正式開幕第2天
跟前夫相約一起去湊熱鬧
人潮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 之前同事有提醒建議最好晚點再去
因為真的非常非常擁擠
我想...擁擠是真的有的 但都是一些特定的櫃位
只要沒有非那些櫃位不買不可 其實避開他們還是可以逛得很開心的
加上前夫熟門熟路的 就先帶我到附近其他百貨用餐再回來逛

前夫一看到我 相當中肯的就指出我臉腫一圈的事實
我則是遠遠看到她 覺得他的打扮好像在日本街頭才會出現的風格
很明顯的就是一個年輕人加上一個阿桑的組合
我很害怕別人會以為我們是母女

除了跟前夫交流生活近況
大學同學消息外
我們都敗了一雙鞋子

前夫還很逗趣的拍了張作勢捏open將鼻子的照片

阪急百貨空間挺寬敞的 行走的空間感覺比京站寬廣
他也是一個轉運站喔~



希望下次可以再跟+1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