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知道有這部日劇耶!真是的 資訊都沒有隨時update一下
前幾天還跑到師大附近的政大書城(你瞧 多麼拗口)找 結果賣光啦!
其實重回台北後 心裡真是感慨萬千 尤其現在每天都要通車
可以看到很多人類 而人類的一半是女性 女性之中
我怎麼看 都只有看到正妹!!!!
好想死 我沒救了! 所以我被半推半就地要來野豬大改造



但其實小野豬的心機鬼應該更想死
我是看到都快哭了 他說他淚已經流乾了
整個level勝過我一籌
那你趕快去打球啦 打到抽筋吧!
不然你已經那麼老了 伸個懶腰就差點閃到
這不是一個好青年應該有的症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