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廣播說今年正值反聖嬰年 冬天會十分濕冷
多希望是乾冷而不是濕冷 總是不喜歡濕答答的天氣
晚上去皮膚診所弄臉 皮膚外油內乾 被小姐問有沒有在保溼
當下腦子把所有瓶瓶罐罐想一遍 就回答:沒有
她問我要不要買保溼 我就答應了 因為連我都感覺得到我的臉緊緊的
買下後才恍然想起 之前我有買了碧兒泉保溼精華
小小一瓶在雜誌上的標價居然上千 然後在好市多價錢是不到一千的
不過這一罐才沒兩個月已經用掉一半了
所以買了這條醫療通路的保溼應該還好吧(價錢沒那麼貴)T_T
但還是得為荷包掉淚....明明知道早睡是美容良藥
可是這兩個月來還是非常晚睡 導致現在又要口服與擦痘痘藥了
上一次弄臉還打了一針痘痘針 本來打前還很怕太痛
但經過擠粉刺這般流淚的劇痛 一針~~根本就是小事一樁
最後小姐要我進入秋冬了 不必再用油性洗面乳
果然人老了 油脂分泌不如以前旺盛 但痘痘還是會冒
變成了外油內乾膚質

床舖舖上了"被單" 我最愛的冬天似乎快來了
在冬天裡吃著熱呼呼火鍋 蓋著暖暖的棉被 窩在床上看電視上網看書
應該是再悠哉也不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