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啥超級名牌包包 是因為包包爛了一個剩一個水餃小包 就買啦!
另外我還買了肯拿士羊咩咩的身體乳液 泰國蘭花口味 以及一條護唇膏
會知道肯拿士的味道 是同事跟我分享她的護手霜
因為還蠻喜歡那個味道 今天逛百貨就問了櫃姐 她本來要我買旅行組
但其中的洗面皂跟泡澡乳我都用不到 所以最後是買這兩項產品
不過剛剛查了網路價錢比百貨買的便宜好多....=.=
只是沒辦法用超商取貨 我網購目前只願意到超商取貨付款
且網路上價差非常大 不一定都正品囉!我那麼不識貨
先用百貨公司有保障一點的吧!

原本打算今天回台中 可是我還沒收到分發資料的掛號信
所以還是先留台北 順道找房子
上周末找了三間 昨天找了兩間
明明預算比以前能夠稍微多一~兩千多了
可是最近不是租屋潮啊! 房子都在比爛的

我不想住小鳥屋 我覺得我的東西也放不下
那種擁擠感不太舒服
本來覺得住雅房ok 但雅房的話室友很重要的
其實找房子靠運氣 永和的房子就很讓我滿意
只是後來鳥掉了

最近荷包大失血
但說真的 我好久好久沒花錢買東西了(扣掉買吃喝)
好在這些都是必需品
大家都說要好好的玩 我...好像都沒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