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慾望城市2的DVD
原本對這一集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當時知道即將要上映第二集時
直覺得:電影版已經是個很好的交代了
怎麼又要出第二集電影版呢?
而那時候看一些觀後心得 似乎也覺得還好

不過該看的還是要看XD
所以還是一個人看了第二集啦!
不得不說 出乎我意料的沒那麼糟
儘管心中仍暗自覺得第一集才是代表性的
第二集總不自覺的有種附加的 額外的感覺
但這一集 透漏了凱莉婚後即將滿兩年的婚姻生活
:即將邁入老夫老妻 總覺得兩人世界少了些火花
對於Big提出的週休二日生活
有兩天可以各自有獨立空間"休假"
其實我真的覺得 似乎也不失為一個方法
但如果真的變成週休二日 就有點像上班了
夏綠蒂被兩個小孩搞瘋 對於保母的迫切需要 卻又擔心火辣的保母跟丈夫亂來

這些片段
其實很貼切 想必很多女生們看了會有共鳴吧!
至於阿布達比那段
真的是奢華至極啊!
SATC還是一貫華麗的讓人目不暇給
凱莉的身材真的超辣
特別是當Big出奇不意的出現在凱莉就公寓樓下邀約共進晚餐那段
凱莉出了公寓穿的那件露背洋裝 我覺得好好看啊!
性感又不失高雅
但我想....電影裡的每一件衣服鞋子 裝飾 都非常非常昂貴吧!
凱莉跟Big的新家也很漂亮 特別是那個更衣間~~



我想這應該就跟GG一樣
總是讓女孩們充滿羨慕跟幻想吧!
關於一切紐約上城奢華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