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甚麼原因 該不會是前幾周的周末 終於把陳年衣櫃大清理

10年老霉 讓我的眼睛過敏吧?還是熬夜用眼過度 眼睛太乾導致呢?

總之這一個禮拜以來 我的眼睛老是紅通通 又酸又乾有時候還有點癢癢的

好不舒服 去看了兩家眼科 因為第一間的眼藥水 我點了沒什麼用

第二間的醫生說如果真的很不舒服時 可以冰敷

所以....我今天終於試著冰敷了  原本以為要熱敷 醫生還沒提到冰敷前

我還連用了兩個蒸氣眼罩熱敷眼睛 

冰敷後 好像有比較舒服點  但只是暫時治標而已

沒冰敷後 眼睛還是很紅 很痠澀

還得去回診 會跟醫生反映藥好像又沒什麼效了

眼睛還是好紅 又酸又澀又乾 

---

熱愛使用社群媒體的我

真的無法跟風youtube 所以就默默地又開始寫blog

就當是喃喃自語的自我療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睛發炎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