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經痛日 在辦公室痛到不行又想拉肚子
所以整個下午動不動就往廁所跑 邊上廁所又邊覺得好冷
後來索性發瘋在室內圍圍巾+戴口罩+穿羽絨衣
看起來應該是個白痴吧 同事也這樣說
因為太奇怪了 所以同事知道是經痛後 我就獲得了三片黑巧克力
好像救命仙丹喔~

穿上羽絨衣後 身體真的舒服多了
但也流汗了....=.=

現在的我 正喝著熱開水 敷著暖暖包
晚上本來想去便利商店買個麻油雞麵線的泡麵來吃
但又忍了下來 好不容易又恢復晚餐吃燙青菜+水煮肉+花枝(咦~好豐富喔!)的日子
才吃第一天 隔天量體重馬上就少0.9公斤
可見我身上是有多麼多贅肉
肚子鬆垮垮 手臂也十分誇張

這次要堅持
年紀已經不小了 這麼胖 其實看起來就是個大嬸

但我也不用妄想 手臂可以瘦到能穿無袖吧
這個直接去抽脂比較快

我只希望能先瘦到48kg就好 兩年前是這個體重的
可是當時還是被覺得很胖 我真的好可憐
看起來永遠比實際體重胖很多
矯正牙齒前更誇張 明明48~50公斤 照片上的臉看起來應該有60公斤吧!
真是讓人嘖嘖稱奇
人體真奧妙耶~
有些人肚子好軟好肉 還有游泳圈 可是手臂卻瘦得要命
有些人雖然看起來肉肉的 可是腳卻很細
有些人其實已經不胖了 手臂卻跟大嬸一樣

但我怎麼可能瘦得到45kg以下呢?
我也覺得沒那必要 有朝一日可以瘦到46kg就好
現在來講還是一段很遙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