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點多時一個人步行到師大夜市逛街
主要是想要是想在去逛逛那間韓國飾品小店-picnic   想買項鍊飾品
但我太早到了 店家還沒開
所以只好隨性逛逛師大夜市的店家 其實大部分店家都開門了
有些路邊攤位的則還在擺放商品

結果我東晃晃 西逛逛 在一家店買了一間黑色底 領口有白色蝴蝶結的長版毛衣
本來還想買斗篷式的咖啡/卡其色 牛角扣外套 但覺得車縫沒有到很細 很怕牛角扣之後會掉
所以沒有失心瘋購買

逛了小picnic買了兩條項鍊後 拿了他們的名片
因為其實本來我還想去他們的服飾店-piquenique 但光憑查資料的印象 找不到
拿到名片看了地圖位址後 才發現是在另一邊 且還在巷子蠻裡面的
不過 逛了以後 沒有什麼讓我很心動的衣服 且我想那標價應該都貴到爆炸吧!
小皮克尼克 已經很能滿足人心了 
上次+1在那買了一條小小蝴蝶結項鍊 真的超可愛也不失優雅
今天竟然在櫥窗展示櫃上 被我看到了
所以......我也買呢喔! 自以為姊妹項鍊
另外 我也把那個會旋轉的星星項鍊買回來了
現在項鍊買兩件打八五折

那天看到的藍色蝴蝶結戒指 已經被有緣人買走了
其他的部份 倒是跟上次看到的都一樣 都還有貨
整間店滿滿的蝴蝶結飾品 真是讓人看得心花怒放 整個少女心都出來了


其實以前就曾經一個人到師大夜市閒晃 
跟親友來逛也不下數十次 但如果都沒內行人分享介紹
盲目亂買 不是買貴了 就是買到很不ok的貨
但我似乎一直都是暨盲目又亂買

所以我決定要做筆記
這樣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蝦拼地圖啦~
(很名正言順的替自己的手癢找合理藉口)
我沒有亂買喔~~~~很節制喔!



還有我的鮪魚肚好大 有一個很大的游泳圈
請拭目以待 在2010的尾聲 甩掉腫臉 肥肚 胖大腿 大蝴蝶袖變小蝴蝶袖
請親友們用力攻擊我 讓我有羞恥心






以及 我頭髮好塌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