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跑去新店七張捷運站吃一丁壽喜燒
說是要吃牛肉補血(失血的生理期>~<)
順便應景慶祝一下中國七夕情人節
吃完開車去晃了一下小碧潭捷運站
一排排的蓋起來 希望趕快蓋好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吃那麼多 是怎麼可能會瘦下來

回家的路上 我去買了兩個包包
可是不是真皮 兩個包包差不多一個真皮包的價錢
但今天看到的真皮包 沒有很吸引人
我只是想買上班用的包包 耐用耐操容量夠大就好

下午回到豬窩
赫然發現冷氣整個壞掉
我熱到快爆炸 只好打開客廳的冷氣 打開房門充數
不過想到要房東請人來修冷氣
就順便把已經亂到不行的房間整理一番
看起來是順眼多了
不知道下禮拜有沒有心力再用力做細部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