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了這部由梅莉史翠普演出的電影
本來只覺得應該是部輕鬆的喜劇
看兩位中年人在離婚後又迸出火花來的逗趣情節
結果沒想到除了跟自己的"前夫前妻搞外遇"這個點之外
還有許多讓我看了後touch到點的
最後的結局也如我所期待 沒有如此戲劇化的離婚10年又再度複合
為什麼會說這樣的結局是如我所期待
我想如果仔細看過這部電影 也可能體會得到我會有這樣的想法囉!

片中 一直讓我回想的劇情 是一個很微小很輕帶過的點
劇中搞外遇中的前夫在飯店幽會的房間裡吃著餐 偷拿鹽巴罐想加味
卻被前妻制止
此時前夫會心微笑的對梅莉史翠普說:我太太就不會這樣~
那應該是帶著一種很微妙的心態在說這句話吧
是男生犯賤嘛~~XD






還挺喜歡最後結局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此片
是說 剛剛有孤狗到心得網誌 有說是:熟女必看
所以我是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