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 硬凹某人陪我去吃蝦子吃到飽
明明沒有很愛吃蝦子 但基於嘴癢好奇 就去嘗鮮
其實我們更想去桃園的狠蝦 但距離較遠 這樣開車太累了
我在前一天就興致勃勃的訂位
不過因為提早到達 到店家時 其實沒有很多人
但就位後 陸陸續續也做了七八成滿
我跟某人很開心的打開menu 不過服務生說會幫我們先上一輪基本盤
後來基本盤吃完 我們再點了幾盤不一樣的
就宣告投降了 一直剝蝦殼吃蝦 手會髒 也是有點麻煩的
而且蝦背的泥腸並沒有去 我都跳過那個部分沒吃
所以我的心得是:嘗鮮 偶而一次ok 不然這樣吃還真累呢!
超愛吃蝦子的人 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某人蠻愛吃蝦的 但也懶得剝殼
看一下照片吧:

*味道很香的紹興醉蝦(可是剝殼時 有血也有泥腸)


*應該是櫻花蝦香菇竹筒飯(印象中不是熱呼呼的 不敢吃太多怕一下子就飽)


*很好吃的蝦餅


*火鍋


*蝦卷(上面是沾番茄醬 普普)


*非常香酥好吃的...蝦米花??(忘記名字了 自己亂取)


*胡椒蝦(對我跟某人來講 太辣囉!)


糖醋蝦(我跟某人覺得最好吃的 但一樣 也忘了名字 點第二輪還找不到 結果點錯)
arrow
arrow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