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奶油派 粉好吃喔~但很貴
套餐加40元升級的龍蝦湯 也是so so囉~

蟹肉糕 某人說:一看就知道是很搞剛的一道菜 但我覺得吃起來soso $420

很好吃的生煎干貝

對於茹絲葵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白癡~~~
研究網路上的菜單研究好幾天
結果還會錯意 硬生生各點了一份16盎司與12盎司的三分熟肋眼牛排
本來先前還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都說 會很撐 還建議點一套一單
但智障的我 不知為什麼一直曲解一套一單的意思
以為一套 就是一個套餐 一單就是"單點牛排"+其他單點菜~~~~~~
那這樣還不是有兩客牛排 這是哪門子單點XD

所以 我跟某人簡直吃到要吐了
尤其某人點的16盎司牛排 超可怕的厚 應該有五公分厚吧~~
吃到後來他都快吐了 因為點三分熟 瓷盤的熱度維持的時間有限
我想....他後來應該都在吃生肉吧....=.=
我也沒好到哪去 12盎司的牛排也讓我吃到快吐
後來我們很沒fu的問了服務生:我們的生日蛋糕捏?
有把服務生嚇到說~~~
可能服務生貼心地以為 這個蛋糕應該是要給壽星驚喜的
哪有金主當著壽星的面問服務生要記得生日蛋糕唷~~
反正總之一切都很沒fu 我還沒許願 ...就吹蠟燭了!
後來吃完好吃的生日蛋糕後
還剩某人套餐的甜點 我告訴他同事有推薦:香蕉奶油派
所以某人就加價點了....說真的~真的很好吃 奶油很特別
可是...我們真的吃到想吐了 最後都在浪費食物 還沒打包

特別一提的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奶油波菜
我覺得相當普通很不怎樣 但某人覺得很不錯
真是讓我失望
但隱藏版的菜色:生煎干貝...(菜名亂講的)真的很好吃
但分量好少
龍蝦湯也是加價的 加四十元
有吃得到龍蝦肉 但濃湯有點鹹 兩人合吃一份就剛好了

至於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呢~
因為我有告訴某人:不要再送我3C了
他改送我行李箱~是just beetle的"時尚箱奈兒" 名字聽起來有點好笑

但真的很閃亮奢華 是三合一行李箱 很適合今年接下來要搬家的我
還有度蜜月也可以用
目前我已經分配好三個尺寸行李箱用途啦!
最大的:出國 蜜月
中型:訂婚 逢年過節回台中
小型:平常回台中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