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本週二結束了大報告後 當天下班我就直接搭火車回台中了
時間安排得真的很剛好 之前本來還擔心報告跟研習會撞期
到時候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幸好三四五三天能讓我順利去南投參加研習
我又再次踏上那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兩次到南投我都覺得在那 整個人心情都大大大大放鬆
新鮮的空氣 悠閒的步調 完全就是鳥語花香
真的能讓人不知不覺得整個亮起來
有那麼一度 我都好希望自己以後能來這服務
或者以後來南投養老定居

我覺得安排這樣的研習
真的很不錯 這次上課的老師 都講得蠻精采的
讓我對公行領域有點興趣兒了
問題分析解決 政策推動 行銷 管理....
這些知識都讓我有點想要深入了解
尤其經過這次大報告後

這次到南投 也算很幸運
原本想說車會不會很難搭 還好很順利地讓我找到客運
在園區住的房間又剛好只有我一個人
整個不用怕互相干擾(畢竟才三天 太短了 無法培養默契)
我還跟另一位同學騎著腳踏車 又喝了超好喝的中興酸梅湯
要不是宿舍沒冰箱 我一定買大罐一百元的回來放
隔一天下課 我又自己一個人騎腳踏車想到南投酒廠
購買讓我魂牽夢縈的紹興酒蛋
那次受訓對它抱有懷疑所以沒買 沒想到 是那麼好吃
可是....我騎阿騎的就是沒看到酒廠阿
因為沒這樣騎過 怕天黑又迷路 只好折返

最後一天 大家報告完 就各自回家了
我一個人拎著行李走到大馬路上 也算順利的沒多久就等到車
就這麼都很順利的回到家啦!!

====
還有 有很多事情 就當作是考驗吧
反正漫漫長路 都不知道還會轉幾個彎呢!
而這在些轉彎的路上 也都還不知道會遇到多少石頭跟窟窿
踢不動 跳不過 我也只好繞道而行阿
不然 又能怎樣呢?

本來騎腳踏車時 還想到中部汽訓中心內的土地公廟拜拜
但還是沒繞過去...

從二月中到三月中的受訓 到現在明明已經隔了幾個月
但一切記憶還是挺鮮明的 倒是回到台北 究竟做了些什麼
都已經恍惚了

南投 再等等我喔
以後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