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上工後的第一個禮拜五
晚上很開心的跟某人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雖然我想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但又覺得好像還好
某人想看當地球停止轉動 但又看到網路上幾乎負評連連
但 我們還是去看了...

感覺 的確沒有很好看
不過也還好

自從離開NS後 就沒再回去信義區那一帶了
今天晚上去
我發覺 我還挺喜歡那邊的
喜歡那種時尚 光鮮的樣子吧
人總是容易被好看美麗的事物吸引
尤其現在百貨都點綴的聖誕樹
跟某人在101吃飯時
他問我:你看 想當年...再想看看現在....

人總是不容易滿足現狀的
說實話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那麼老
也還沒結婚
如果一開始就過得很安逸
也許那也不是我想要的
這一點 我很清楚我的犯賤性格 哈

至於我的工作呢!
對我而言 就是充滿挑戰
人 事 物 一切都非常新也讓我有點驚訝
要很努力學習
雖然最後報到的很匆忙
讓我來不及做準備
不過 聽了一些話後
我覺得我還是要振作
不能自暴自棄
過年前的這段時光
要一步步的來做前置作業

不知道自己基礎訓練會在哪?
好想去南投中興新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