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覺得現在實在充斥太多社群媒體了

真的好難靜下心來看一本書

可是好一陣子前借了一本有關親子教養的書(國外翻譯書)

實在是很想來翻一翻 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參考的觀點

不過實在有太多社群媒體 貪心如我 真的是一邊翻書 一邊想看個小紅書上的居家裝潢乾貨(我也學到了這大陸用語)

一方面又想看看youtube有沒什麼質感好影片 又很想聽音樂

最近身體有出現狀況 讓我越來越有年近四十的焦慮與恐慌

從不運動的我 再不動動身體 又這樣肆無忌憚的肥胖下去

真的就一去不復返了 如果提早步入更年期 比一般人足足早了十幾年

整個身體機能據說會大幅下降 也會衰老得快 真的很恩湯

(但如果是真的 我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並且就醫了解是否需服用藥物或甚麼樣的飲食改善)

於是 就去找了"Home sport"的youtube影片 打算以後每周至少要動個一次(然後再漸進到三次)

希望可以成真 體重不斷攀上人生新巔峰 真的太恐怖了 也嚴重地影響了健康與體能

(剛又站上了久違一陣子的體重計 果不其然之前自己煮晚餐 稍微節制飲食瘦下來的一兩公斤 又復胖了)

在工作上 不多談 很清楚的就是:要找出自己的價值 

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可以掌握 或者拒絕或者爭取

一直以來就是一個安於現況的人 但無論如何 更重要的是要定位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否則日子就會繼續渾渾噩噩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time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