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2021

沒想到(?)我的子宮又開始不乖了(是因為我不乖阿!)

覺得以前願意寫部落格隨手記錄生活的習慣很好

有些事情 要不是留下了文字記錄 細節早已不復記憶

甚至整個忘記

昨晚睡不太著 突然想起自己這8年來

子宮反反覆覆異常出血 反覆長息肉 子宮內膜異常增厚

已經做了2次子宮鏡手術 1次子宮擴刮術

現在 我的子宮 又開始不乖了

爬了一些資料 雖然沒能深入了解原因

但所有的說明 都指出~過度的肥胖 容易導致雌性激素分泌旺盛

而刺激子宮 長息肉 內膜增厚之類

這8年來 我不斷挑戰自己體重的巔峰

總是被自己惰性打敗 

這次...我年紀漸大了 比以前更疲累了

這樣的異常大量出血 怎能不厭世呢?

很懊悔只記錄下了第一次做子宮鏡手術的經過

之後的1次子宮擴刮術以及子宮鏡手術 我都沒有記錄下來

只有模模糊糊的印象 以及手機的幾張就診超音波 診斷證明

其實 應該有不少女生 因為子宮息肉等問題 而必須進行相關手術

總是會想在網路上爬文找資訊 我自己也是很習慣上網找別人的分享

恩 應該要記錄下來的

 

這次 我不知道會怎樣 更多的擔憂

但會有這樣的結果 看看自己是怎樣對待身體的 也不會意外吧?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 此刻就診變得要很謹慎 盡量避免因非急迫性病情到醫療院所

決定 還是要記錄下來

不管後續會怎樣 只能面對而不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