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是員工旅遊 到宜蘭羅東
同梯次的同事決定要在宜蘭過夜再多加碼一天
我也就跟著一起玩
不過他們的玩法是屬於有衝勁跟活力的大學生路線
兩天一夜下來 年紀最大的我 已經鐵腿累斃了
以前會喜歡這種玩法 因為可以在短短時間玩好多地方
讓自己多一處旅遊記憶
現在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被某人"傳染"
對於旅遊度假也喜歡走free style路線
可是某人太over 跟"植物"人沒有什麼兩樣

這兩天一夜
員工旅遊部分 去了松羅步道走走
還去金車的酒廠參觀 喝了一小滴威士忌
最後吃了林場肉羹也逛了林場
晚上則是瘋狂逛羅東夜市 腿差點斷掉
真是熱血青年 舉凡美食地圖上介紹的攤子
同事幾乎都嚐遍 我竟然只吃了包心粉圓跟當歸羊肉湯就投降了
至於我們落腳的飯店 是一個很普通的飯店位在羅東火車站對面的大樓內
基本上房間尚稱乾淨 比較適合純粹找個地方歇腳就好的那種
隔天凌晨同事四點半租車去看日出
我完全徹底沒有意願 因為員工旅遊已經很早起了
再連續那麼早起 會要我命
等他們看完日出看完海為飯店check out後
我們就去冬山河的親水公園 本想租協力車
但太陽實在太大 大家決議先搭船到傳藝中心
搭船在冬山河上 涼風徐徐吹來 超級舒服的!!
河上還有當地國小學生在練習帆船 超酷的!
據說這是他們的體育課活動項目之一

我們就在傳藝逛了許久
這是我第三次來傳藝

傍晚大家搭火車回台北
同事們還到汐止吃鹹粥 挫冰
我實在累斃了所以就沒有跟進
結果一回到台北的家
二話不說就去沖澡啦!!
全身又黏又髒又臭


我真的跟老婆婆一樣耶
而且剛剛量體重
測量前 心想:這兩天那麼操 好像也沒特吃太多
可是總覺得也沒變瘦
結果一量 比我出去玩前還胖1公斤多?!!
可能今天中午吃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