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六因為工作上要支援活動的關係
必須要在凌晨五點就在板橋個就定位
所以決定跟幾位同事一起在板橋找住宿
因為我所駐的點在新埔捷運站
所以就想說可以找那周邊的住所
後來我們鎖定帝
苑時尚旅店 跟馥華飯店
都是在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而已


我在週五先打電話定了馥華飯店4人房 不用先付訂金
但價錢超過我們預計的價錢 這樣一間房1晚要3680元
而先下班的同事有先到帝苑看房間
據說也是不錯 可是十分小間 且較便宜的都已經客滿 且沒有4四人
3人房若要加床 也只能在走道加床墊

後來還是回到我們定的馥華
本來以為3680是網路上定價
現場可以在詢問是否有折扣
可是櫃檯服務人員說:原價是4600 已經打8折了
沒辦法在進行折扣優惠 很硬
我們表明是公家單位支援活動要住宿 連早餐也無法吃到就得check out了
櫃檯說可以先幫我們做三明治 跟熱咖啡 讓我們放冰箱
我們問:那可否把早餐換成晚餐?
櫃檯表示飯店沒有餐廳  於是我們詢問是否三明治是否能於今晚供應當晚餐
等到確定可以後 我們拿了鑰匙就入住囉!

因為都不能有打折 我告訴同事 我上網看的照片
該飯店房間都很大 且有沙發區跟辦公區





果然打開房間 沒讓我們失望
真的非常大~且浴室是乾濕分離(但後來發現玻璃門關不緊)
整體感覺還不錯

有個小插曲是:我們在剛進門沒多久打了電話問除了熱咖啡是否還有別的飲料
服務人員說有柳橙汁跟紅茶 我們表示想換柳橙汁時
對方說已經做了3杯熱咖啡了 不給換 只能把剩下一個額度換成別的飲料
我同事還問:那是否能多給一杯柳橙汁
結果是沒辦法
後來等了大概四十幾分鐘 三明治跟熱咖啡送來了
還不錯喔!4份晚餐分別用牛皮紙袋裝好 感覺還不錯
咖啡聞起來也挺香的 是杯裝的 還是不是咖啡罐 不然就會讓我們很傻眼
三明治很好吃 所以我們一下子就嗑光光的

晚上本來還說要早睡
結果我們還跑到附近買了鹹酥雞跟飲料
回飯店一起聊天看全民最大黨還有新兵日記


我想我那四個小時應該都沒睡著
真是個難入眠的人啊~




整體上來說 馥華飯店還不錯 空間真的很寬敞
地點也很優 尤其附近是江翠國中
似乎常常是國家考試的場地
前述兩間飯店應該都是考生考量的住宿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