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開始 總習慣把護唇膏 藥膏 防曬乳 小鏡子...等東西都塞到包包
我都放在化妝包中 但並不是全部東西都塞得下
所以還是會有些東西遺落在包包的底部
要找時 總得大撈特撈一番
之前看前同事有個包包收納袋 她說要換包包時
只要把收納袋整包拿起來就好
不用收來收去的

前幾天上奇摩購物中心 無聊亂晃 看有沒有啥東西值得買的
剛好就看到包包收納袋 看了價錢 樣式 跟我自己的需求考量
就決定買這款

特別的是 她還有一個照明小燈 方便在黑暗中撈包包時使用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我還是得放我原本的化妝包阿
只是平常遺落在包包的防曬乳 護手霜 口罩 就被我放到收納袋中

整體來講 我的包包還是一樣重
只是東西不會亂七八糟 還弄髒
看看之後使用起來有沒有比較好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