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見我真的是一個沒用的峱種
但是剛換線的牙齒被輕輕一撞真的是報痛
更何況是被頭帽的鐵絲撞到
所以我大叫又大哭 脫離頭帽後還牙齒顫抖
超誇張的....


今天又去調整了頭帽的鐵絲 本來兩邊力量都一樣
結果今天一條變成差五十 但護士又說誤差五十是ok的
而且量完力量護士有跟醫生講 醫生說ok

今天上班我整個腮幫子好緊 頭皮也是
所以今天又問了醫生 她只說這是正常的前三天會如此

原來以前聽小喜說矯正牙齒超痛是真的....
爆痛的 我只希望我缺牙的縫趕快合起來
不過應該也要數個月吧...因為我不是用LH...XD

恩~兩家是各有優缺...只是因為頭帽太痛了
害我頓時超後悔...

不過為了我牙齒健康 矯正期間是註定兩家診所跑了
但是這樣我就可以看到親切的北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