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矯正回診 這兩個月來感覺牙齒位移了不少 有變整齊一點
每次換線的疼痛感也減輕許多
原本我以為我蛀牙的地方原來是牙結石 醫生幫我清理了一顆後
他說其他的等位移好點了再去讓牙醫洗牙就好 呼呼 還好沒蛀牙
但我今天又忘了買牙間刷了...orz 下次一進診所就買吧!
不然每次弄完頭帽只想迅速離開現場回家休息 壓根忘記要買牙間刷

不過醫生說我的矯正還有漫漫長路 恩 只要牙齒能整齊我是很甘願
今天頭帽的勾勾換了位置 還上了一條橡皮筋
不知道明天開始會不會牙齒超鬆軟 所以我今晚還是多吃點營養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