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牙齒跟還沒矯正前已經差好多了
今天是第六次回診換線 不過卻是痛徹心扉阿
因為醫生想用暴力用橡皮筋把兩顆原本分開的牙齒靠在一起
企圖把縫縮小 但是這樣暴力的力道 我痛到冒汗臉紅耶
醫生只問我:是整排都痛還是一顆痛
我回答(其實我那時候張著嘴 是用手比1):一顆
弄完後用舌頭舔舔才知道原本的縫似乎變小了
天阿~瞬時間用橡皮筋將牙縫拉小 式多麼暴力的事阿
痛死了...今天換線好快 真正再我嘴巴裡換線時間大概才10分鐘吧
再扣掉拆線刷牙約5分鐘 其他的時間都在等待...
感覺葉醫生比較細心...@@ 不過接下來兩次就換她了
輪流看診這樣有好有壞吧....

矯正之路還很長 慢慢熬吧!
期待拆掉牙套 用門牙切斷食物的感動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