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戴牙套已經快五個月
今天是第八次回診 換成葉醫生
跟他說了我有一顆牙齒對冷熱敏感
話還沒講完它就幫我接話了 他說是因為牙齒在移動
跟我猜的還有在牙齒版上查到的差不多
因為我覺得我那顆牙齒一點也不像蛀牙
可是醫生並沒有做任何治療 但之前另一個同樣問題牙齒
鄭醫生幫我做了很像補牙的處理 還好這次這顆今天就不痛了

這次還是不用戴頭帽跟橡皮筋 好開心
葉醫生還反問我:很奇怪齁?
她說有時後用太過 反而到後來還要全部調

醫生幫我把下排鐵絲弄緊 然後又開始murmur
說這樣可以對中線還可以條平面跟高度
但他問了讓我很~><~的問題:你吃飯了嗎?
這句話不必解釋 他意味著接下來一個禮拜
我又要連一粒米也咬不動了 所以今晚來吃個營養的廣東粥吧:)

呼~回家時 聞到不知哪家的菜香味
開始懷念媽媽的麻油雞 羊肉爐了
下禮拜六開始放年假 想在家裏好好的吃吃媽媽的年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