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帶牙套已經八個多月了
今天葉醫生說要弄"角線"幫我調整牙根的位置
她每次都說得好像會很痛的樣子
總是先問我:你吃飯了嗎? 害我每次總以為線一換完
我牙齒就要鬆軟一陣子了 當下都會很想去買粥吃
結果弄完也還好阿~~沒什麼痛覺

倒是每次讓鄭醫師弄 他往往都非常超級無敵暴力
在冬天能痛到冒汗 就能想像有多痛了
上次換線 他也很狠 超級痛的 X!!!

今天弄完騎車經過樂華夜市 就莫名其妙的停下車
本來想買雞排~可是人好多 又想喝飲料
所以就一直往下走 結果買了個綜合豆花
後來騎一騎心想都來到夜市沒買雞排 心有不甘
於是就去買了林肯雞排~恩 真是越來越不好吃了
最後 心想都騎這條路了 就順道買了水果

蜜世界水果店 人真多多
好久沒有這樣一個人騎機車繞永和了
偶一為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