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燙染(太多白頭髮了 很可怕)頭髮 並且持續的留長頭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又染又燙的原因 最近只要一洗完頭
不管是吹頭髮 梳頭髮 捲頭髮 都會發現掉的髮量變多了
以前我不太會注意到自己掉落的頭髮
最近則是掉髮多到我都有點害怕了
隨便手捲一捲 就掉下五六根
擦頭髮的毛巾上也一堆頭髮
浴室的地上根洗手臺的掉髮量也比以前多好多
但最近並沒有覺得壓力有特別大
不過作息倒是一直都很不正常T_T

因為太受不了亂七八糟懶得整理的頭髮
加上想照顧一下頭皮
所以就去台大對面的A.Salon洗髮護髮
一直很想找到一家很適合洗頭或護髮的店家
有舒服的按摩乾淨悠閒的環境
最重要的是對於洗頭這種較低價位的消費
還是會很用心的
因為髮質很糟 所以最近都會再加上護髮的服務

由於我有跟設計師說明我最近掉髮變多情形
它本來推薦我做"魚子醬"ooxx系列
但價格頗高 所以我就不考慮
選擇做頭皮理療spa
設計師說這個部分 就是在洗頭時作頭皮的按摩
要300元
本來以為只是洗頭時再多加強頭皮按摩而已
沒想到 它還會加精油按摩 還有熱毛巾熱敷跟按摩
整個超級舒服的 精油的味道有薄荷跟薰衣草
我選擇的是薰衣草 頭皮按摩後 一樣會有清涼感
味道挺舒服的 不會過重
做頭皮熱敷時 還會做眼部的熱敷
還有去角質(好像就是洗頭助理用手抓一抓而已)@@
弄完後 頭皮整個好自在阿~~~~~

整個洗頭 頭皮spa 護髮 吹捲後
覺得頭髮頭皮很舒服清爽
這樣才會讓我想繼續留長頭髮
不然最近一直掉髮 真的好想把頭髮剪短
來個眼不見為淨
不過長頭髮 真的整理比較費時
我想 再沒多久 我又要有一頭蓬草了
最後推薦一下 最近喜歡瀏覽的部落格 peach自說自唱 http://lenadol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