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收看由日劇改版的韓劇-不能結婚的男人
日劇我沒有看 不過韓劇的預告看似很搞笑
結果看著看著就"著"了
日劇跟韓劇的風格真的差好多喔
總覺得日劇的表達比較誇張 卡通一點
韓劇的話 我只喜歡看時裝喜劇 還有古裝歷史劇
那種女主角得血癌 原本是兄妹的男女主角 其實沒有血緣關係
或者女主角跟姊姊走散 從此失憶的 實在沒什麼太大興趣
不過有一部叫-太陽的女兒的韓劇 我倒是看著看著
就很想知道從小讓人領養的姊姊會有什麼下場
還有被姊姊惡意弄丟詩憶導致在育幼院辛苦成長的妹妹
發現這一切後會怎樣展開報復

韓劇真的好好看喔
算是下班後的精神糧食
還有市政廳 本來因為女主角沒有很正
沒有很吸引人 但看久了
覺得男主角實在超妙的 很喜歡在女主角離開現場後
喃喃自語os

媳婦的全盛時代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女主角好有特色 看起來沒有很人工
陪我度過準備考試生活
小媳婦與少奶奶 看了以後很想狠狠打千金小姐一頓
還有叫女主角醒一醒反擊回去
黃真伊...第一部收看的韓國古裝劇
李蒜.明成皇后...大長今
韓國古裝劇實在超好看的

很多台灣的婆媽也都比較喜歡看韓劇
根據之前老闆的說法
是因為韓劇穿著比較保守 劇情也比較保守
又有很多韓劇的主題都是以家庭和婚姻或復仇為主軸
差不多跟民視的娘家 夜市人生差不多

日劇 近期的話 就是志玲姊姊跟木村拓哉演的月之戀人
他的主題曲超好聽的 是久保田利伸唱的-LOVE RAIN 恋の雨
長假主題曲也是他唱的 經典好歌
許久以前看的 則是大和拜金女 較近期的 求婚大作戰
有一搭沒一搭的就是over time 超久以前的日劇了
日劇的主題曲 真的都很好聽


話說
有時候 我也會收看民視的夜市人生
雖然第二代演員都裝小演出
但聳動有張力的劇情 還蠻有趣的
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