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一夜之間
我的額頭跟鼻子就各冒了一顆大痘痘
連防備都來不及
在公司黏膩的一整天
剛剛洗完臉後 趕緊敷面膜
我用的是寶藝的酵素冷膜 味道還蠻舒服的
光看顏色跟質地 分辨不出來跟保溼面膜款的不同
因為我看他盒裝封面說 他可以紓緩鎮定
應該蠻適合來敷我紅腫的大痘



這幾天 很煩躁又很悶
沒想到就馬上反應在臉上
好懶洋洋喔
昨晚敷完 覺得保溼款敷起來比較清涼 酵素冷膜敷起來沒什麼降溫感
保溼款敷完臉會變白便透亮 酵素款很容易乾掉 目前敷一次當下沒什麼感覺
所以現在我又在敷保溼款啦! 好清涼喔!每次敷都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