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銀行辦事 回程買了這本書 並且獨自一人到曼咖啡吃下午茶
好久好久...未曾獨自一個人這樣過
也好久好久 沒有替自己買一本書來看
從懷孕後 就是買懷孕書籍 生下豆斗後 就是買育兒書籍
好像很久沒有為自己而活了
整天的日子就是圍繞著寶寶
我並不是貴婦奈奈粉絲 她出了幾本書也沒有讓我心動想看過
買這一本書 純粹是因為我很好奇她想要怎麼介紹敘說自己的成長
翻了一下 文筆不是我喜歡的fu
距離真的能深入我心 或者彷彿每讀一句就好像她在對我說故事 有些距離
不過我還是想好好的讀完所有她想跟讀者分享的事
不得不說 有這麼一些心路歷程 我也走過
只是 可見....我沒有很想要
不得不說 奈奈國中時期的照片 真的給人不小衝擊
可是 現在年近四十的她 卻越活越亮麗越發自信
因為她很想要 所以他拼了命去想要 這是她堅持厲害的地方
好好讀一本自己想看的書 真的是一個奢侈的幸福阿!
品嚐了蛋糕下午茶 心情好了許多
如果沒有這段小逃脫
我真的覺得我快喘不過氣了
本以為已經回電補充energy了
可是 卻又有一個大衝擊 百轉千迴要自己別慌別擔憂
想想以前有更多讓人痛苦害怕的
這個就沒什麼了
一定會有解決之道的
我要好好生活 好好照顧豆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