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燙捲的頭髮 早就因為洗頭被梳直了
之後也就懶得再弄捲 更別說上慕絲 就這麼披頭散髮的過日子
我的人生 就是一整個隨便
髮質實在一整個糟糕 可是這不是我所願阿
天生髮質差 常被設計師說是他見過髮質最糟的客人
或者被建議不要留常 因為髮量少 加上髮絲又細又軟 上面會非常塌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拯救我的頭髮:自然捲 髮量又少 又細又軟 又有很多白頭髮
可是我相信 頭髮佔一個人的外型很重要的份量
媽媽說 我留長比較好看
我自己認為 剪短比較年輕 但現在的我實在太胖了
剪短髮 只會更像金剛芭比而已

加上我頭皮屬於容易過敏型
這一點 我一直都不知道 只是常常去弄頭髮 在洗頭時
洗髮助理都會問我:頭皮是不是容易過敏 因為我頭皮紅紅的 又有一粒粒的
簡單說 就是脂漏性皮膚炎吧
但長久一來 我一直不痛不癢阿
一直到前一陣子 我改用某品牌洗髮乳 很香 但洗沒三天
我頭皮簡直癢到要命 現在我都改用X建的洗髮乳.....=.=(我沒禿頭喔!)
然後就再也不癢了 但頭皮還是摸得到一粒粒的

對於我的頭髮 我只能下一個消極的定論
就是不如乾脆去買假髮來戴還比較快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