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陪伴我的日子已經一年又三個月
吃大塊食物都要先用刀叉手指分屍 到現在也是一樣
不過已經相當習慣了
有時候還會偷偷用門牙咬東西
舉凡炸雞 雞爪凍 芭樂 蓮霧...沒有一個難倒我的
會染色的咖哩還是一樣照吃不誤 反正三星期就換一次線了

今天問了醫生姊姊我什麼時後有機會拆牙套
她又露出我無法解讀的笑容
可能太多人問他這種問題了吧
她說今年上半年有機會 我的牙縫都已經合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參差不齊 醫生說是因為根部還沒移動 要用角線調
然後又說什麼我的後面八拉巴拉的調得不錯
衝著這些話 我上班也要拉橡皮筋 這樣才動得快
雖然目前拉的位置會讓我難以開口
大概講話只能從牙縫發聲吧

這個跨年真是冷 今天更是冷到受不了
寒流快點過喔~
這個跨年我可是拼著老骨頭參加的
以後不會再有了吧 因為我的夢想算是實現了
可是我幻想倒數計時最後一秒那一剎那要做的事
因為太認真拍攝煙火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