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沒有把這部日劇看完
但某人則是越看越入味 一個週末就把它嗑完了
我會沒看完 是因為之前已經在網路上把分集介紹看完了
可是這並非我不想看完的理由 而是:我看完分集介紹後
並不覺得很好看 所以也沒興趣一集一集看了
只是...對於他創下日劇的高收視記錄 整個很疑惑
某人說是因為我老早就知道劇情 一點也不神祕好奇了 當然會這樣
這應該有可能吧!
否則如果都不知道劇情 應該會對這個三田燈 整個充滿大好奇
尤其是每一集開頭的音樂都如此詭譎 還配合上一隻黑貓
彷彿 其實這是一齣驚悚片一樣

不過 劇情沒有吸引到我
倒是對於三田每天的晚餐 真的覺得很誘人耶!
看起來超可口的 搞得某人一直問我:你能做到嗎?你如果煮得好吃 我就吃啊!

所以 結論是:我對她的廚藝比較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