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部韓劇 除了有次在電視台轉到(但看到劇名並沒有稍作停留)其實並沒任何在意
反而是因為看了一些人的部落格都提到這部韓劇 說她們都中毒了
所以讓我產生好奇 於是就找來看了
剛開始看第一集 說真的 完全沒有任何特別感
男主角玄彬-我之前沒看過任何演的戲劇 但知道他這個人 可是卻不知道他長啥樣子
女主角河智苑-看過她演的黃真伊 我有發摟這部古裝韓劇 因為韓國古裝劇一樣都蠻吸引我的
服裝精緻 也很多都是歷史劇 會讓我產生興趣後去搜尋歷史相關資料
可是我沒有覺得河智苑很漂亮
同樣的看了第一集後 也不覺得玄彬帥 也不覺得河智苑漂亮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部韓劇會那麼熱門 一堆女生說自己中毒 還不只看一次 甚至變成老鼠會
一個揪一個加入收看祕密花園的行列

不過因為雙十連假 後來也沒做啥 於是就接著一集兩集這樣看下去
漸漸的 腦海裡開始浮現祕密花園的劇情
我想他會那麼紅 可能是因為實在太夢幻了 跟以前悲苦的韓劇或者婆媽的韓劇很不同
標準的完美白馬王子愛上窮女孩的劇本 一見鍾情的毫無理由 難怪男主角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

而女主角儘管一直一直的將男主角排斥在外 老愛跟他唱反調 就偏愛奧斯卡
可是....其實早在很早很早的時候 女主角早就對男主角有一定程度的好感了
否則為什麼每次都接電話?明明表現出很討厭 希望他消失面前
可是已經開始在意了 只是也許甚至自己都還不知道罷了

靈魂互換的戲碼真的蠻有趣 雖然也不是新花樣了
劇情中有很多笑點 還挺有趣的 算上能讓人又哭又笑吧!

這算是一部奇幻愛情喜劇吧~加減看吧!
我才看一半多的集數而已 聽說後面很催淚 也很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