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把仁醫2也看完了
結局說不上是個happy ending
但不得不說 這真的是一部超好看的日劇
主角南方仁真的是越看越帥
本來之前看天才伽利略時 覺得福山雅治超級帥 屬於俊美型
可是把仁醫看完後 真的覺得得大澤隆夫好帥啊
重點是他們兩位帥哥 身高都超過180cm
而且兩位的年紀也是有一點了 不愧是熟男帥哥啊~
---

一晃眼
我下個月就要訂婚了耶!
差不多剩下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真是令人緊張又期待
緊張的是 我的新秘可以幫我弄得美美的嗎?
她會不會遲到?跑錯地方?....
我的婚攝能幫我把那麼少的桌數拍得好嗎?
會不會照片看起來超空虛?
我當天能吃到好吃的菜色嗎?XDDDD
我不想當天餓肚子 可是看來也吃不了多少吧?
畢竟禮服可是很合身的 多吃會很不舒服的

還有訂婚的一堆儀式 禮品 我通通都不知道
雙方家長也不是很清楚 但都想從簡
感覺快到訂婚時 還有得忙

另一方面
也好希望趕快結束一切
直接跳到蜜月旅行 然後都不要結束...XD

也好希望房子趕快落成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