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響)))))))))))))
本人:為~~~(平淡無力的聲音)
某人:你怎麼了?剛睡醒喔?
本人:沒有啦!我剛剛吃完自己煮的食物然後勞賽了
某人:(鋪疵~~~很平靜的想要繼續他本來要講的話題)是喔.....
本人:所以我心情很低落,我要開始認真思考我以後是不是都要跟你一樣都吃外食了
         我覺得你在恥笑我耶~~
某人:我是在恥笑你阿,你拉肚子~我一點都不意外阿
本人:(突然肚子又一陣絞痛 快步移置廁所)我在廁所拉拉拉喔
某人:你很噁心耶!!!!!!!!!!!!!!!!!!!!!!!!!!!!

距離上一次自己親自燒廚房 做出連自己吃了都作嘔的食物後
今天我又做出讓我吃了勞賽的食物
但我懷疑是因為食材或是餐具不乾淨
因為勞了兩次賽 我也就沒必要放上食物照來說嘴了



哀~~還是昨晚情人節之築地章魚燒好吃 照燒雞蛋不錯 我跟某人都愛  
然後青蔥口味沾天婦羅醬也是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