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照片太噁心 所以就沒有拍
很討厭吃花椰菜的我 因為之前某次午餐吃到覺得不錯吃的花椰菜
昨晚堅持想吃花椰菜灑上香鬆 下班就興致勃勃的到生鮮超市買
結果我根本沒吃幾朵 今晚又把剩下的花椰菜加上新炒的
亂加一堆噁心食材 只為了不想吃澱粉類食物
因為我已經累積很多贅肉了
當我面對一盤聞起來似乎蠻香的菜色
拿起湯匙吃下去時~~
好無奈喔~超難吃 好想整盤倒掉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把花椰菜以外的食材吃一吃
再勉強肯幾朵花椰菜 可是就在啃的同時
我竟然作嘔了
這是我第一次做出連自己吃了都吐的食物
所以我把那堆花椰菜拿去丟了
冰箱還有一些些 不知道還能怎樣料理

可是我結束晚餐後 已經沒啥食慾 也不覺得飽
但這種晚餐也太難吃了 也許熱量真的很低
但實在吃不下去 所以我又灌了一杯牛奶
肚子的肉好大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