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都沒什麼吸引我的韓劇 頻道一直轉來轉去
還是好難讓我的視線停留超過10秒
但是因為這陣子延續過年假期間突如其來的"哈韓"??(這樣講 好像很有壓力)
我加了潔咪的韓國進行式臉書粉絲團 順便重溫她的部落格跟書
另外還發現了一個狐狸媽咪的部落格 同樣也是台灣嫁到韓國的女生
書寫在韓國的生活 小朋友點滴 還有吸引我的韓國料理食譜

也因為有在follow粉絲團 所以看到這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剛開始只知道是古裝劇 但是看到女巫跟皇上的戀情
就知道不是歷史劇 一查也發現是言情小說改編成電視劇的

女主角是魔女遊戲的女主角 原來她叫韓佳人 名字取得很好耶
印象中就是她很挺很挺又有一顆痣的鼻子(應該有整理過吧!也太挺)
本來還沒有很大的動力想在pps觀看
但是....這幾天每天下班 吃完晚餐 就開始有很深的空洞感

我想...應該是因為揮別了去年幾乎整整一年 可以讓我準備結婚大小事
又可以查蜜月資訊
現在卻什麼都不用查了 這樣一直上網也很沒意義
只是那幾個網頁 一直開開關關而已

就在昨天 我終於決定開始follow這部韓劇了
沒想到~~~不看還好 一看就整個入迷了
小童星演得好好 尤其是少年時期的許炎 實在是太~~粉紅了!!
劇情用很搞笑的方式來詮釋不分男女老幼大家都被他的"美貌"迷倒
還會做臉部發光的效果 真的很令人噴飯
這位演員真的好好看 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他是韓國偶像團體-帝國之子成員
不過我沒研究 但是看到他的個資裡的身高說約170cm
難怪在戲裡 硬是比雲矮好多好多

可是現在我終於追到各主角們長大換人演的時刻了
長大後的許炎 一點也不粉紅了 讓我好失望

而男主角 也是皇上 長大後 居然讓我覺得有點向陽明君的年少時期
總之男主角年少時 根本是汪東城(批踢踢也有人這麼說)長大後是個帥哥
而陽明君的年少時期演員 居然是順風婦產科裡的小童星
可是 我只記得美月跟義燦 完全沒有印象還有個偉偉
這位演員就是偉偉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 我看到他出現時 老是覺得很眼熟


總之這部韓劇實在太好看了
另外很好奇的是 中文翻譯 怎麼好多都像是韓國發音直接翻音呢?
有些好像沒有翻得很貼切 但大部分中文是通順的
還是說韓文也有很多都是類似中文音呢??


明天繼續追啊~~~~
女主角可是足足比男主角演員大6歲耶!
聲音是聽得出來的 但我覺得他們演技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