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知道無名即將要關站了

剛好這幾天才又在無名看了以前的文章與相片

還好...有這些文字與影像的紀錄

 

才讓我知道 曾經一些記憶與感受

那些現在已經都忘記的 消逝的點滴

如果沒有這些具體的東西在我眼前

很多生命發生的片段我真的完完全全徹徹底底忘得一乾二淨

 

這其實也蠻可怕的

 

所以我知道無名要關站的消息 真的是很想趕快把所有文章跟相片搬家

我不想讓這一切隨著關站而消失

我怕在多年後 我真的就完全找不到曾經那些的證明

 

那會讓我很失望

 

目前文章已經都搬過來了

但相簿卻搬不過來 痞客邦一直說找不到我無名那個帳號

真的好焦慮...改個離峰時間再試試

如果不行 我就問痞客邦的客服 

一定可以搬得過來的

那些相簿真的是僅存的記憶了

因為隨著我換電腦 搬家 儘管原本的相片檔我有燒錄成光碟

可是...光碟好像也不之丟哪了 也燒得不完整

最後一次因為結婚而搬家的筆電 整個壞了檔案也沒燒出來

 

所有戀愛時的記憶 帶牙套時期 一起出遊 約會吃飯 節日慶祝 耍懶在家 受訓點滴...

從24歲開始的種種記錄都在無名...

 

儘管它不是最初的紀錄(從前的太久沒登入 就這樣消失了...大學的記憶)

但還是想妥善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