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93.JPG

這是前年去馬爾地夫蜜月 在首都馬列的飯店房間窗外海景

視野真好 讓人心境開闊起來...

 

昨天在新家聽著小野麗莎的專輯:Bosa Hula Nova

第一首歌:Swing Time in Honolulu 伴著Lisa Ono慵懶的嗓音

 

 

我閒散的躺在書房 小豆仔在旁邊爬來爬去 不時爬到我身上...很重

聽著聽著音樂 讓我想起了在馬爾地夫的悠閒美好

在書房的那個時刻 真的有點那麼樣的感覺   覺得好幸福也好舒服

只是 我要一直防止豆兒去摸什麼鬼東西就是

 

 

 

書房的光線十分明亮 有一大片的窗戶 可惜的是窗外不是上面圖面的美景

而是超大片舊社區的鐵皮頂加 view相當的不美麗

 

Bosa Hula Nova 小野麗莎的夏威夷 在太平洋上的島嶼

居然讓我想念起撒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