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一場喜宴 讓我想起了自己結婚時候

剛剛找出了自己訂婚 結婚的婚攝作品來看

整個還不錯耶....訂婚的作品 還是好愛

現在想想 自己訂婚宴 真的還不錯

賓客都是最親的親戚 場地雖然是鄉下的會館

可是並不low 不用特別布置 也不會太差

20110917-0196.jpg

 

20110917-0326.jpg

重點是 菜色真的很好看又好吃(菜譜是會館的 蠻有質感)

20110917-0163.jpg

菜單上的菜色 一看食材 就知道都不錯

相信賓客都吃得很開心

 

結婚宴 就不用說了 是有名的大飯店

 

裝潢很素雅 燈光美 氣氛佳 菜色也好吃(我只吃到一兩口 到問過的賓客都說好吃!)

雖然我的婚宴有點奇妙 大概是史上唯一 在MV播放到男方父母現場歡呼聲大起

送客時 男方父母從頭得送到尾站得腳很酸

而且幾近所有賓客(95%)都搶著要跟男方父母拍照

沒有人要跟新人拍照 婚攝受不鳥 請賓客也要跟新娘拍照...XD

還有一堆女性賓客在送客時 紛紛跟男方母親說:師母 今天妳最美~好美~

(也許是她的真心話 但在那樣的場合講 新娘是???)

鋪~~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我的結婚宴真的蠻funny的 

(還有更多更精采的...應該蠻值得說來當笑話聽的 哈哈)

 

不過 反正我跟某人就按照一般新人該走的模式 run run run

run完喜宴 回家後開心買一堆肯德基來吃 看金馬^^

某人說:就當作是演一場戲

 

但是 現在回想 我的訂結婚宴 真的很順利

引用我媽的說法:那些形式通通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兩個人婚姻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