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某個豆午睡提早哭醒的下午

我帶著豆到了松山機場...

其實 是我自己想看飛機

 

自己帶小孩的日子裡 經濟拮据 也沒有旅伴 

雖然 只要拎著小孩 我好像哪裡都能去 

可是其實哪裡都去不了

我個人還沒有勇氣自己帶著小孩就飛出去

 

心很癢 

好想好想好想飛出去

飛不了 只好帶著豆斗來機場過乾癮

 

之前曾在上午接近中午時分帶豆斗去過一次

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 這次學乖了利用下午接近傍晚時間來

但還是相當悶熱 看著看著也會滿頭汗

 

記得...我那少少幾次的飛行經驗裡

每次看到空姐 都覺得她們身材真好 皮膚真好 妝容真細緻

總之就是給我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印象

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也很喜歡看空姐的生活點滴網誌

是羨慕她們能四處旅行增廣見聞的這個優點吧!

 

每次出國玩 我都覺得這世界實在太美好了

有那麼那麼多值得我去探索去發現的人事物

所以一定要好好過日子

可想而知那次帶著豆在機場裡 看著飛機起落

看著偌大的飛機坪 心情真舒暢

我真的好想就這樣飛出去旅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