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喜歡這個可以寫寫文字的小天地...

晚上陪了豆睡覺 可是喉嚨很痛 在"會更肥"跟"好想喝熱湯"的天人交戰下

我跟後者投降了 起來偷偷煮了一小小鍋番茄蛋花湯加了2顆貢丸

在即將要關火時才又想到不妨加顆蒜頭當做提昇免疫力好了

可是...這樣的蒜頭想當然耳根本沒啥入味

 

剛剛隨意的看了自己還沒懷孕前,結婚前的文章

看著看著 我突然好懷念那時光

因為常常文章開頭就是:在豬窩睡得很爽之類.....

現在的我根本不可能想睡就睡 更不可能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有時候是自己犯賤捨不得睡(例如:現在)

有時候是明明都睡到翻掉突然聽到豆仔哭聲不斷 不管有多麼想睡多麼想死

還是得硬著頭皮爬起來查看 然後通常10次有9.5次我就這樣再也睡不著了

 

懷念那時候一個人的自在

雖然我知道 那時候的我 也絕對很嚮往趕快結婚生小孩的我

那時候的文章 都是記錄兩的人又去吃了什麼好料吃得好開心

現在的我 腦子裡通通塞滿了小孩子的事情

看了以前的文章 我覺得好像是一種恍然大悟 是一種救贖~

原來...以前我也有這麼自在過

以前的自己 嚮往著結婚 生子 請育嬰假的日子

現在的自己 懷念從前自由自在睡爽爽睡飽飽的生活

所以...是不是那些纏繞著我 不開心的事情

真的就拋一邊吧~~~~

 

也許沒過多久 我又開始羨慕懷念起 此刻的生活

 

先睡覺去了

不管再怎麼晚睡 天一亮就會有個小孩喊著:媽媽~~~~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