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妳的禮物 實在太開心了

沒想到打開盒子有那麼多驚喜

除了妳說的[漂亮杯子]還有兩本書 一封妳的手寫信 還有妳姐姐的婚禮小物

這兩本書...一看書名 我就明白 是妳覺得對我會有幫助的書 所以送給了我

我先翻了[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 裡面提到有關放手

其實我身邊就是有一個非常不願意放手的人 造成了我的不開心

但我改變不了別人 我知道要多愛自己多照顧自己

只是從來沒有真的實行過

 

今天是個胃隱隱微微悶痛(不致於到痛 只是我感受到她承受不住我的隱忍了)

也是個我肩頸非常僵硬像是石化了般的不舒服的日子

不過我也差不多每天都頂著石化的肩頸就是了...

 

撥了通電話給我媽 她聆聽我 開導我 叫我把那些像針一樣刺人的話拋掉

告訴我 其實不只有我這樣 她也舉了自己的例子

OO相處之道 我想我這輩子很難參透 

也罷...................算了

 

今晚老公下班回家時 主動買了杯撞奶給我

我知道那杯撞奶表達的意思 

他對於那個不放手的人的百般呵護甘之如飴

可是 他也知道那針刺一般的話對我而言 有多麼多麼多麼的委屈

我想 他應該也明白 就是因為自己的不肯負責任 才會讓那個不放手的人趁隙教訓起我

 

希望明天之後 心情能再好起來

偶而收到妳的來信問候 你的小禮物 我真的好開心

感謝...

妳常說我當媽媽很偉大 乍聽之下 會覺得妳也太誇張XD

不過仔細想想自己懷孕生產育兒點滴 真驚覺每個當媽媽的還真是不容易

大家也都這麼走過來了 所以說:"女性"真的是一種非常非常堅忍的動物啊!

 

 

ps.看到了妳姊婚禮照片 妳的妝很好看啊!尤其眼妝 看得出來是專業新祕之手

不過妳跟妳姊真的是瘦瘦二人組 兩個人體重加起來應該才跟我現在差不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